咸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天朗·云熙——天朗品牌, 户型多样丨楼盘测评
来源:乐居君2023-05-05 17:59:05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 测评师:乐居买房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

【评测师点评楼盘】

天朗·云熙位于正阳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低密品质社区。

【项目亮点】

1、天朗作为西安本土开发商,在西安开发了大量楼盘,口碑好。

2、项目户型面积88-160㎡,涵盖2,3,4居室,可选择性多样。

3、项目周边有泾河水岸风情线、泾河国家湿地公园、崇文塔生态园等11座城市绿地,生态环境优美。

【价格分析】

2020年12月21日,天朗在泾河新城拿地201亩,正式落子泾河新城。随后进入开发,天朗云熙对外销售,在区域一直销售较好,整体均价11500元/㎡。项目目前主要在售3、8号楼,另外,1、2、6、7号楼基本售罄,剩余少量房源。泾河新城属于发展中的新区,区域面貌逐渐成熟,在售新房有陕建、滨江等,但是在售二手房较少,且多为不知名房企开发,可选择性少。目前,西咸新区在售新盘较多,区域竞争较大,因此,价格、品牌、周边配套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从长远来看,保值性和未来的增值性还是可观。

【楼盘规划】

天朗·云熙属于大盘社区,项目位于正阳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重要的南门户位置。随着西安被确立为第九个中心城市,为了优化城市空间发展格局,大西安实施“北跨、南控、西进、东拓、中优”战略,最终形成‘三轴三带多中心’的发展格局。

今年,北跨战略重点被提及。项目所在的位置正好处于大西安古都文化传承轴和田园生态带的交汇处,也是“北跨”战略的核心聚集地,未来也是城市北部的新中心。项目占地201亩,建筑面积约49万方,规划33栋楼,以高层和洋房为主,容积率2.5,为区域低密品质社区。

楼盘规划占地面积133937㎡;建筑面积488261.3㎡;有33栋;总共2836户;建筑类型包括板塔结合、高层、洋房。项目人车分流,行人从园区大门归家,车辆则从大门的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互不干扰,降低空间和噪音压力。

【楼盘基础信息】

1、本盘的容积率为2.5,整体居住舒适。

2、园区绿化覆盖较多,居住舒适度高。

3、板塔结合:板楼塔楼结合的产品设计,保证了每家每户的采光和通风。

【户型分析】

两室一厅一卫【精质之选 2+1灵动空间】-二居室-建面约88㎡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两室一厅一卫【精质之选 2+1灵动空间】

该户型建面约88㎡,居室为2室1厅1卫,朝向为南北。

建筑面积约88m2,两室两厅一卫。全方正户型,采光优悦,视野舒阔。南北通透的考究格局,造就了明厨明卫的品质居感。

四室两厅两卫【天幕宽境 层峯奢选】-四居室-建面约160㎡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四室两厅两卫【天幕宽境 层峯奢选】

该户型建面约160㎡,居室为4室2厅2卫,朝向为南北。

建筑面积约160m2,四室两厅两卫。全方正通透户型,约270°环幕轩窗,视野开阔,沐光悦心,清风自流。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天朗云熙附近暂无开通的地铁站,后期区域有地铁2号线三期(规划中)、地铁10号线支线(规划中)、地铁16、17号线(规划中)。

公共交通:天朗云熙附近有25个公交站,最近的是高庄镇政府(公交站),距离185米,途径的公交有882路、883路、1180路、1181路等,其中西安公交882路是从原点新城博览中心到青西村,途径重点站点有原点新城博览中心、原点新城、西安经开第三小学、西安北站北广场、明光路凤城二路口等。

自驾:天朗·云熙环拥“三纵四横”城市动脉主干道,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有沣泾大道,沣泾大道北至泾河新城,途经咸阳国际机场、能源金融贸易区、沣东管委会、昆明池生态保护区,南接长安区。全长超过30公里,是大西安空间发展的南北大动脉,出行便捷。

交通点评: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动脉,买房自住的情况下,交通配套确定了居民的生活圈。多样化、便捷的交通将缩短购物、通勤、旅行、上下学的时间,极大提升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天朗云熙附近有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泾河第一小学、崇文中学等。最近的是高庄小学,距离948米;项目距离黄冈泾河学校约3.7公里,是泾河新城管委会重点引进的优质教育项目,已正常招生。

医疗配套:项目附近有9个医院,最近的是泾河新城高庄镇卫生院,距离1764米。另外知名的有医院有西安交大附属泾河医院(在建)、西安国际儿童医院(在建)、红会国际医院(在建)、陕西省人民医院(秦汉分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由西安交通大学与泾河新城携手共建,占地240亩,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商业配套:天朗云熙附近的商业配套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静安荟奥莱公园、绿地之心等,附近有25个商超,最近的是吉悦福百货超市,距离269米。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距离项目约2.6公里,属于适宜的休闲娱乐距离范围。

公园配套:天朗·云坐拥区域内17公里泾河水岸风情线、万亩泾河国家湿地公园、崇文塔生态园等11座公园,生态环境优美。

配套点评:便利的生活配套,让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的生活锦上添花。为了更加清晰,将日常的生活配套进一步细分为教育、医疗、购物、休闲便利等维度。

该楼盘户型含88-160㎡,价格约11500元/㎡,适合刚需、刚改全龄购房人群。

以上就是正文的全部内容啦,乐居测评师团队将持续更新【楼盘测评系列】,敬请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楼盘细节,可以点击文章开头处楼盘卡片,浏览楼盘详情;同时下方为您推荐了最新的主题楼盘内容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