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盘速递:泾河新城不限购百亩品质盘 北宸天樾还有哪些硬实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4 10:21:48
摘要
学校对面的限量房!错过不会再有。

      今年8月30日,西安楼市限购政策升级,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高桥街道、马王街道纳入限购、限售范围。居民家庭在西安市落户满3年的,方可在限购区域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新政之后,对于被限购的购房者来说,如今在西咸新区范围内置业,仅泾河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和沣西新城钓台街道、大王街道这些区域内可以选择。

      而泾河新城,早在2020年年初热火朝天的土拍市场上,就成了众多房企追捧的香饽饽。一时间占尽了风头,强势进入了购房者的眼中。这些也都说明了一个现象,泾河新城迎来真正的价值爆发期。

      多家品牌房企争相进驻 泾河新城迎快速发展期

      泾河新城隶属于西咸新区,该区域是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新区,包含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空港新城、泾河新城五大板块,形成产业发展组团。目前,泾河新城是品牌房企继沣东、沣西后下一个重点进驻发展的区域。入住的房企从早期的金辉,阳光城、隆基泰和、滨江地产、金地等。到2020年初集中爆发,该区域分别迎来了雅居乐,绿地、万科、奥园、南飞鸿、天朗、经发等房企土拍摘地,预示着该板块会有越来越多的楼盘入市。

北宸天樾地理位置北宸天樾地理位置

北宸天樾区位北宸天樾区位

     北宸天樾位于泾河新城黄冈学校对面,坐享“四横三纵双地铁&智轨专线”立体网路。经由原点大道,高泾大道、泾河大道,沣泾大道和秦汉大道等道路。可以去往港务区奥体板块、秦汉新城西咸新区核心区域、城北经开市府核心区域等。自驾直至西安市二环内,以及城南等主要区域。路网的发达就造就了区域迎来快速发展期,外加随着众多房企的进驻,区域内产品不断升级,泾河新城的房价必然也会水涨船高。

     弘阳+正荣+卓越即为保障  强强联手耕植泾河

     北宸天樾项目由弘阳、正荣、卓越3家TOP50开发商强强联袂打造,品牌实力护航。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行业和领域,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2020年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弘阳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64位。弘阳集团旗下的弘阳地产,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而号称为改善大师的正荣地产,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投资控股集团,旗下有正荣地产、正荣产业和正荣资本三大业务板块。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海西、珠三角等六大经济区域的30余座城市。城市综合运营商卓越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历经23年长足发展,卓越集团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布局中国,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运营商。卓越集团拥有众多成功的写字楼开发经验,被称为“深圳CBD写字楼之王”。

售楼处品牌展示区售楼处品牌展示区

      北宸天樾作为弘阳集团强势进驻泾河新城的首个项目,主要承担该项目的操盘。其在西安开发过的项目还有咸阳的钰珑湾、弘阳阎良昕悦府,都是区域内热销的楼盘之一。正荣地产作为北宸天樾的产品担当,其自进入西安市场以来先后开发了正荣府、正荣紫阙台等,将旗下的府系和紫阙系两大产品推向西安,在购房者市场反响良好。而卓越集团作为北宸天樾的物业担当,以其成功的写字楼开发和运营经验,将物业的匠心服务植入到住宅,以“国际金钥匙组织”的高标准来创造服务新价值。三大品牌房企强力强联手,让业主安全感和性价比兼享。

      学校旁+乐华商业两大护航 商业配套更是潜力保障

      泾河新城相对于其他区域来说,配套优势更好的体现在了教育上,引入“名校+”的模式成为了泾河教育的标配。已经开学的黄冈泾河学校位于北宸天樾项目正对面,学校总占地面积 265 亩,规划建筑面积约 21 万平方米,总投资 12 亿元,2018 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学校实行寄宿制、全封闭式管理。目前已形成一校三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的发展格局。另外,泾河新城在公办教育上也亮点不少。目前,泾河一中(西安中学托管)、泾河第三小学(由陕师大托管)、泾河新城第二学校均已开学。优质的教育配套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仅仅可以解决自家孩子上学问题,更是房子升值的保障。虽然北宸天樾暂未划定具体学区,但是未来交房之后对于业主来说则可以有私立和公立的双重选择。

北宸天樾对面黄冈泾河学校北宸天樾对面黄冈学校

北宸天樾售楼处门口瀛洲三街实景北宸天樾售楼处门口瀛洲三街实景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规划的地铁10号线支线、17号线两条线路。还有规划中的泾河智轨专线,开通后将连接地铁2号线,向北延伸到正阳大道站,串联北客站、 乐华城 、童世界、汉阳陵、茯茶小镇等旅游景点。这对于提升区域公共交通出行品质和效率是巨大的提升。商业方面,项目东侧的乐华城欢乐世界已经成为了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网红主题乐园,静安荟奥莱也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在项目10公里内,有建设中的西安交大附属泾河医院,建成之后填补泾河大型医疗空白。以上的种种配套,大多数已经是实际运营中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配套必将一一兑现。

     面积约84-182㎡多业态产品  可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北宸天樾项目占地约143亩,规划25栋住宅,面积约84㎡-182㎡,产品线规划小高、高层、洋房、叠拼。整个社区容积率2.5、绿化率35%、超大楼间距,项目内部配套幼儿园。园区以墅质理念用心规划,住区内设有多功能休闲区,儿童游乐区,老年颐养休闲区,以及中央会客厅等。据了解,项目即将迎来首期开盘,预计推出22#、24#、25#、26#楼,高层房源面积84-117㎡,洋房126㎡,参考均价区间为12800-14500元/㎡,具体信息以售楼处案场释放为准。

北宸天樾沙盘展示区北宸天樾沙盘展示区

北宸天樾售楼处门口北宸天樾售楼处门口

北宸天樾售楼处北宸天樾售楼处

北宸天樾楼位图北宸天樾楼位图

北宸天樾预计首推楼栋北宸天樾预计首推楼栋


      整个社区楼体采用现代极简主义天幕建筑,公建化外立面,以玻璃幕墙展现整个小区的品质。未来交房之后,必将成为该区域一道亮眼的风景,通过楼体外立面便可与别家项目新城鲜明对比。精装双入户大堂设计,同时引入当代科技力量,将智慧、绿色、健康植入生活理念,全维度提升生活品质感。

9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9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98平米户型样板间98㎡户型样板间

98㎡户型样板间98㎡户型样板间

      高层9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经典小三室户型,三开间朝南,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南向大阳台,采光极佳,L型厨房将空间无限延伸,餐客一体化设计让居住更随心。

126㎡四室两厅两卫户型126㎡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126㎡户型样板间126㎡户型样板间

126㎡户型样板间126㎡户型样板间

      洋房126㎡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超大采光阳台,链接次卧和客厅,使得整个户型舒适度极佳,整体布局合理,无面积浪费,精装的主卧套房,更能体现生活的品质感。

北宸天樾售楼处前院实景北宸天樾售楼处前院实景

      北宸天樾均为精装交付,高层墙面贴壁纸,自带新风系统、厨房配备方太或者老板品牌的消毒柜,另有凉霸可除去夏天厨房里的闷热,让居住体验更为畅快。洋房在以上基础上还增加了中央空调,这样交房之后便可以免去业主二次安装的麻烦,为改善型居住品质化设计之体现。

      综合点评:随着西安限购区域扩大,泾河新城以其突出的优势成为了众多房企力争之地。大品牌房企的不断入住,众多新盘的涌现,对于购房者来说可选择的余地不断变大。而像北宸天樾这样的品质楼盘,不管是从品牌,还是本身的产品力来说,都有其即为抢眼的亮点。外加,占据了学校对面的独佳地理位置,必将出场自带光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