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咸阳三原县伟权公园府邸住宅 均价约6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9:52:17

  伟权·公园府邸总建面约27。4万方,规划有9栋高层,5栋小高层,总户数1822户,居住人口约6000人。无论是项目规模体量还是项目品质,是城北区域乃至三原的精工项目、标杆之作。伟权·公园府邸整体分多期开发。目前一期新品入市。项目整体建筑风格为经典Art-Deco风格,建面约110-180㎡公园大宅,多种面积段产品满足您的不同需求。用精工空间打造,让住者尊享更有品味的人居生活;此外,社区自带品牌幼儿园,优质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打造万余平商业,并引进大型超市,生活配套齐全,旨在为业主营造逸致、臻美、便捷的居住体验。

  伟权公园府邸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